香菜帅哥

Ep2

  ——“我恨不得立马把她抱紧,可是理智告诉我不能。”

  

  这顿饭除了kaning和kavin,其他人都聊的很融洽。大家中间时不时调侃一下kaning,她都敷衍着打哈哈过去。

  纵是再会活跃气氛的开心果kaning,也有让她安静下来的人。

  

  一顿饭就这样吃完。作为这部片的投资人之一,各演员和工作人员一一向Peter敬酒。kavin只是冷眼旁观,并没有多插嘴。他打心底厌恶这种破败的交易,如果是在以前,他一定会把这种厌恶感表现的很明显。

  但在警校知道以后要做卧底的那天起,他就开始训练。什么时候从花心轻浮到现在的沉稳安静,他也不知道。

  直到轮到kaning敬酒,他漫无目的的眼神才有了着落。kavin怎么会希望kaning敬酒。

  他带着卑微的乞讨 希望老天开眼,手指不停地交叉摩挲,他不想kaning和那个男人有半点粘连。金丝眼镜反光下遮住的是kavin不曾露出的凌厉。

  那是他在这世上最恨的人,可是他怎么能告诉kaning,他有什么资格让kaning不去。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kaning也不会为了一个跟在投资人身边不起眼的小人物而拒绝不是吗。

  看着kaning和Peter的酒杯碰在一起“叮”的声音让他心烦意乱。说实话,kaning自己也反感这种场合,只是因为该死的工作,她必须这么做。但出于那么一丢丢的私心,她想看看kavin会有什么反应。

  等她喝完,对面的男人也只是低着头沉默不语。顶光让kaning看不清kavin的眼神,她收回目光。Peter却把手放上了kaning的肩头,kavin的眼神暗了几分,又随即恢复正常,他以为他把情绪控制的很好 可是攥着桌布的手却暴露他的心情。

  “你叫kaning是吧,我看了你的戏,演的走到我心里,以后有什么机会 我一定还找你。”Peter说着,又凑近了kaning。

  kavin现在只想kaning快走,说的好听,他明明也是一位保护百姓的人,却保护不了她。他不能为了kaning放弃那么多年的努力和背后拥有和他一样的职业的人的坚持。他不允许自己这么做,那些死去的兄弟也不许。“一定要把他弄死”他残存的理智告诉自己,很快了。

  她不动声色的往后一直退、Peter就更往里。直到她忍无可忍,站起来“Peter先生,谢谢你的支持,但我今天有点醉,先回去了。”说着,和助理提起东西就走。

     制片人见状,连忙帮kaning解释,Peter嘴上笑着说没事,背地里却暗着眼神,一抹阴沉的笑在他脸上露出。

  晚宴就在一段插曲中结束,Peter一结束就把kavin叫过去。“你在这看着,我进去”“恩”

  今晚的交易只有Peter和他知道,kavin没办法保证能安全抓捕,他只好先忍着风声。

  kavin靠在墙上,Peter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防着他了,除了今晚的小生意以外几个大单kavin都没被允许参与,他心烦意乱的点了一根烟。

  吐烟圈的时候想起以前高中kaning看他抽烟总会皱着眉头摆摆手,说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他只是不以为意的看着她笑,想着小丫头说出来的话果然很小丫头风,然后揉揉她的头发,她又会急着跳脚说kavin让你别动说多少次了,可是下次他还是会这样做。

  他没告诉kaning那么喜欢揉她头发只是因为软软的触感让他感到心安。

  他愣神,又在想和他离的遥远的kaning了。

  “kavin”右耳传来熟悉的声音,他偏头,暖调的灯光下站着他爱的人。还没来的及好好看kaning今晚的穿着,他静静地看着她,她好像更成熟了,可是和助理低头说话时又和以前一样活泼可爱。她长高了一点吗?好像是,以前只能到他胸口的kaning现在能到肩头了。

  他好想抱住她。

  万分思念忍不住宣泄,一句“好久不见”憋了半天,他也只是想到这一句话。

  “为什么不和我联系了””换号码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没必要”“现在在做什么”“有恋人了吗”“你过的好吗”kaning穷追不舍,不等他回答就全部抛出。

  “kaning,我...”kavin掐灭烟头,踌躇了很久却没有再回答。

  “算了,我也知道你不回答,毕竟能不顾及朋友的感受毅然决定断开联系的人又能讲出什么好话。”kaning望着他的眼睛逐渐变得冷淡,“我以为留下来找你能听到你的一句解释,我以为刚刚被骚扰的时候你能出来帮我。可是没有,就算只是作为曾经的朋友都没有。”

  “kaning,我...对不起”kavin动唇,可是脑子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组织完整的语言,除了“对不起”他没办法再解释那么多。

  包房里传来Peter的笑声,kavin想起宴上的那一幕想办法催促kaning赶紧走,他不愿让kaning再遇到Peter。

  kaning也听到了Peter的声音,她往门上瞟了一眼,随即抬头高傲的看他,“原来你现在混成这样啊,果然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来往。”

  kavin听着没有反驳。他所有的解释都苍白无力,“还不走不怕被狗仔拍到和我这样的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啊”

  kaning愣神,挑眉却不再说话,只有鞋在瓷砖上摩擦的声音越来越远。

  他重新倚回墙,直到余光瞄到身边的人迈步走之后,他才敢抬头,那样的眼神是独在kaning身上才有的热忱。

  kaning坐在车上,脑子里全是kavin说话的模样。今晚他穿了黑色的皮衣,她最喜欢他穿黑色了。他好像还是和以前一样,又好像多了一些冷漠,锋利的眉眼看谁都陌生,又和以前一样好看。kaning很想不迷恋他,但一切徒劳无功。

  kavin是她看见就会心动的人啊。

  Peter的交易很快结束,kavin熟练的在Peter出来后点上一根烟给他。“今晚做的不错。”kavin看时机成熟,自然的接过话“那下一单你还不让我出吗”

  Peter听后转过身,拿着烟的手停顿一下,眼底看不出是什么反应。

  “最近出了内鬼,kavin你怎么看”他的脚在地上一下一下的打着,脸上却是堆满皱纹的笑容。

  kavin心下一惊,他从来不知道Peter知道有内鬼的事情,他抬起头“您这是不信任我?”

  Peter听看着他笑,说出来的话却不容置疑“kavin,你跟我是最久的,我理应没有怀疑你的成分。但是上了年纪,总会起疑心。过了这段时间就让你跑单子”

  kavin见状,也只好默默点头。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