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帅哥

Ep1

       ———亲爱的kaning,我多希望我们本就在一起。

  

  曼谷某公寓内,kaning正在为今晚的宴会打扮,门外传来助理的声音“kaning,快点啦我们要迟到了!”

  “马上来啦”整理好最后的妆容 她打开门迎接等待她的助理。

  “走吧”

       棕色格子图案的背心连衣裙搭配蛋糕鞋,头发用发簪束起,粉色的腮红衬得她脸更加娇嫩“反正不是什么正式的晚会,私下工作聚餐。我就简单这样穿一下啦”kaning别着头发笑吟吟的说道。

  “日常又不失典雅,好看!”小助理在旁边亲切的说着,打开了车门。

  车内,经纪人看着手机指了下后座的零食。“给你准备的,不知道他们又会寒暄到什么时候。怕你饿我特地让小朱助理去买的。”

  “谢谢啦,亲爱哒么么哒”6年的陪伴,她早已和身边的人有了默契。车内随着她们一搭一搭的聊天,欢乐的气氛在不断蔓延。

  

  相比之下,曼谷另一边,却是硝烟弥漫。

  “没有什么比现在的机会更好了,老大 难道你忍心眼睁睁的看着曾经害死自己兄弟的家伙从你眼皮子底下溜走吗?我潜伏了这么多年 为的不就是这一刻吗?你们到底在等什么!”kavin开着吉普车,这么多年他每当想起最好的朋友临死前血肉模糊的样子,就想把Peter手刃。那是他在世界上最恨的人。

  电话那头,老大沉默片刻后说道“kavin,现在不是冲动的时候 你先探出这次peter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再行动。”

  “知道了”

  回到毒栗peter的老巢,他盖住自己原本的脾性,换了一幅平静的脸色。刚下车就被小弟传唤去。一进门,便听到peter大声的朝刚来的新人怒吼。

  “你知不知道这一单让我赔了多少钱?就因为你没有算好分量,活生生让人撬走10多斤,你觉得你有资格到可以随便改我的单了是吗”

  Peter拿起旁边的花瓶砸在新人头上,跪在地上的新人连连磕头求饶,一滴滴血浮现在地上。直到他磕的头皮和玻璃渣与血混合在一起,kavin才走到Peter身边“Peter,你找我。”

  Peter眯着眼看了他一眼,“kavin,你觉得我应该如何处置他?”老巢里的人众所周知,kavin是跟着peter最久的人,自然也是peter最信任的人。

  kavin歪头斜着笑了一下“那不如交给我好了,正好我还缺一个手下”

  “这样的人,你也敢用?”Peter不可置否的看着他,“跑跑腿什么,应该还是可以的”kavin推着眼镜回话道。

  “那好,就交给你了”peter拍拍他的肩,“我今晚有个宴,你也知道我在外的身份是影视投资人,今天你有空就和我一起吧。”

  “好”不经意间,kavin眼底闪过一丝恶心。

  

  夜晚,豪华餐厅内kaning姗姗来迟,和各位演员制片人问过好后,安然落座。不一会,peter带着kavin也到场。

  老实说,在没来宴会前 kaning甚至没印象还有peter这一号人物。直到落座后制片人为大家一一介绍时,她才隐约想起进组的时候听其他演员说过这个名字。

  可是她万万没想到peter身后是她朝思暮想的人。

  kavin在饭桌上看到对面的kaning时,也晃了神。此时此刻,他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才忍住冲上前拥抱她的欲望。

  他心里默念“6年3个月,我终于见到你了”

  曾经被全校熟知的绯闻情侣私底下却不敢跨越界限一步,而现在面对面坐在饭桌上最熟悉的人也不敢打一声招呼。

  他们两可以冷静到没有任何人发现其中的端倪。

  kaning自嘲的笑,她可以让很多人喜欢她,却唯独对自己和kavin的关系束手无策。

  Peter和一众人打过招呼后,拍拍kavin的肩让他入座。他不知道kaning看到他这样会怎么想,他害怕她开口,可又期待着她开口。

  kaning想这一顿饭可能会吃的索然无味,她的注意力全放在对面那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就连助理夹了一口她最爱吃的菜放到她碗里都没注意。

  kavin又何尝不是如此,Peter来之前特地交代kavin制片人中有一位找他做买卖,等宴席结束之后再私下交易。让kavin今晚务必集中注意力。

  可面对那样的小丫头,他却没办法完全专心。

  

  

  

  

  ps:第一章先写到这 主要开这个文是想表达一些本人对kk感情的看法 想从不同的角度入手。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多包涵!谢谢啦

  还有就是关于毒栗Peter,他的真实身份只有吸的人才知道,所以正常人是不知情的 只知道他是影视投资人。

  

  

  

  

评论(1)

热度(12)